我愛錢
因為我樂觀,所以凡事我都往好處想,所以常保思緒平衡心矌神怡
因為我樂觀,所以相信財神爺不會棄我而去,所以常能平心靜氣候佳音
因為我樂觀,所以相信諸事會逢凶化吉,所以才能從容處事不疾不徐
因為我樂觀,所以我願意做好人多做好事,所以得道多助廣結善緣
因為我樂觀,所以知道樂觀的價值,所以寫書演講想分享給妳
因為我樂觀,所以我才能每年都起碼賺到一樣的錢,剛好夠我承擔家計
因為我樂觀,所以我相信我之個人是香的,所以能夠近悅遠來左右逢源
因為我樂觀,所以我知道有大運即將來到,所以我要持盈保泰等候風生水起



當人是香的,別人才會接近妳
當人是笑的,別人才會歡迎妳
當人是厚實的,別人才會需要妳
當人是溫暖的,別人才會想到妳
當人是有才華的,別人才會擁護妳
當人是懂感恩的,別人才會幫助妳
當人充滿信心的,別人才會想信妳
當人是可以信任的,別人才會投資妳
當人都會那麼樣的對待妳了,神才會那麼對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想事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